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百善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传承红色基因
浏览次数:1553发布时间:2021-04-02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小推车”革命传统,濉溪县百善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迎清明、祭先烈、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活动。

代表们怀着对先烈深切的崇敬与哀思,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参观纪念馆,聆听战士们奋不顾身、一往无前的英雄事迹,重温人民群众艰苦奋斗、全力支前的“小推车”感人故事。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十四五”开新局中,发扬“小推车”精神,在建设现代化幸福濉溪中发挥带头作用。(陈若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