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韩村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浏览次数:1031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6日,韩村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党史的行动自觉,在重温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要把握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机结合、相互贯通;要把握关键节点,丰富学习形式,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强化统筹协调,把日常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履职实践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与党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人大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运用学习教育成果,理论联系实际,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吴迪)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