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2233发布时间:2021-01-27

 

1月27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党员大会在县第一实验学校会议中心召开。主要目的是加强对大会各项工作的指导,动员各位党员代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法律所赋予的各项权利,共同完成大会的预定任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县委副书记尹农纲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宣布县委关于成立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任东就开好这次大会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讲政治。这次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的进程下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面推动全县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好这次大会的政治责任感,影响和带动全体代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既定任务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大会,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

二要讲党性。广大党员代表要切实强化党性观念,在大会临时党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既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又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领会贯彻党委意图,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党员代表要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同时要积极引导非党员代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县委的意图上来,确保选举成功。

三要讲纪律。各位党员代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带头遵守会议规定和各项要求,多说有利于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团结的事,维护人大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表达个人意志,确保在党内形成一个步调、一种声音,以党的高度团结确保会议能够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大会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周密细致地做好文件起草、制作印发、疫情防控、后勤服务和安全保卫等各方面的工作,确保大会顺利有序进行。

任东最后希望全体党员代表在大会临时党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坚持原则,维护大局,严守纪律,作好表率,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奋进、鼓舞人心、胜利圆满的大会!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