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浏览次数:2309发布时间:2020-12-28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监司工委组成人员成立调研组,深入县检察院、县公安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对2020年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建议,三年的专项斗争已经进入尾声,要持续保持斗争态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强化依法打击力度,一手清存案、清积案,一手抓新案、快破案,切实提升打击成效,扎实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检察、公安、监察等部门之间的工作联系和协作配合,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坚决打赢收官之战。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