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铁佛镇组织人大代表参观学习
浏览次数:2194发布时间:2020-12-31

 

为进一步拓宽镇人大工作思路,创新工作理念,提高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12月23日,濉溪县铁佛镇组织部分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到四铺镇进行了参观学习。

代表们先后来到四铺镇颜道口村、四铺绿色家庭农场、菊花小镇等进行实地观摩学习,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关于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介绍,通过真听、真看、真问认真学习四铺镇发展的具体做法和先进经验,感受乡村治理、风貌提升同产业培育融合发展的魅力。

座谈交流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又更新了发展思路,增强了代表带头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和决心,回去后,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动员各方面力量,迅速开展行动,在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陈龙乾代表说到。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把参观学习的所见、所闻、所得传达给选区群众,学习和借鉴成功发展模式,积极为镇村发展谋划新出路、干出新成绩,推动铁佛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戚彩云)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