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南坪镇召开十八届人大八次会议
浏览次数:2155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22-23日,濉溪县南坪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90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镇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镇人大工作报告、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还对基层站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镇上下克服疫情造成的困难,转型发展思路更加清晰,经济运行稳中提质,大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乡村振兴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扎实有序,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壮大,脱贫攻坚圆满收官,民生福祉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全镇上下要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央“六稳”工作部署,谋深谋实“十四五”规划,全力做好“城镇规划提升、财源税收提质、乡村建设提标、集体经济提速”四篇文章,全面推进南坪镇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效益、可持续发展,奋力谱写南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