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刘桥镇镇长以人大代表身份向选民述职
浏览次数:7588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29日上午,濉溪县刘桥镇镇委副书记、镇长孙东以县人大代表身份向小城选区选民进行述职。

“2019年5月,我当选为刘桥镇镇长,同年11月,我又当选为县十七届人大代表,面对党和人民的信任,我既感到无比的光荣,又感到肩负的重任。一年多来,我感到欣慰的是:我没有辜负人民的信任和希望,在真实反映民情民意、积极参与国家事务管理、切实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履行了一个人大代表应当履行的神圣职责。”

孙东从“以联系选民为途径,当好人民忠实的代言人”“以一心一意为宗旨,当好为民办事的贴心人”“以身体力行为前提,当好文化建设的带头人”三个方面向选民报告了履行代表职责情况。同时,提出了“四个心”,向选民汇报了履行人大代表工作的四点感悟。分别是了解民情要有“耐心”、议案建议要有“民心”、督促落实要有“公心”、参与活动要有“恒心”。 

会上,选民代表就小城村因采煤塌陷造成的附属物赔偿、安置房分配等问题,与孙东进行了沟通交流,孙东一一耐心对问题进行了解答,选民代表对孙东的回答表示满意,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参会的选民代表对孙东代表履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在随后进行的民主测评中,孙东以100%“满意”的结果通过了民主测评。

孙东表示,要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镇上下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