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浏览次数:3571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21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主题,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

党课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找准地方人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结合点”以及“切实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和意义,以及如何把县人大工作开展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推进新时代县人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李相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原文、读原著、领要义,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发挥人大制度优势、职能优势、工作优势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新使命、新任务,不断提升处理新时期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努力开创新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助推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