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浏览次数:7697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22日,濉溪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武、朱秀芳、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孙进,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肖雪峰,县人民法院院长朱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毛强,县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主任薛亚,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县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百善、南坪两镇人大主席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朱秀芳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的报告。会议集中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

会议通过了《濉溪县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细则》,对县政府关于批准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报告、关于2020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进行了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批准濉溪县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决议、关于批准濉溪县2020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王莉为濉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面向国旗进行了宪法宣誓。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