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韩村镇人大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2076发布时间:2020-11-13

 

为推进镇村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近日,濉溪县韩村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对镇域内人口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专项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祁集菜市场、卫生院、加油站等现场进行实地察看,重点对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防疫工作、应急预案,以及安全宣教等工作进行视察,现场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镇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大安全整治力度、加强安全应急值守、营造安全生产氛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镇政府及有关部门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头等大事要事来抓好落实,为韩村镇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