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暨 “履职尽责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专题党课会议
浏览次数:3217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暨“履职尽责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专题党课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濉溪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吴飞作“履职尽责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专题党课辅导。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力谋划更多彰显濉溪特色的改革举措、重大项目、民生工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坚持精准扶贫方略,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全力推动重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