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法》执法检查
浏览次数:3236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来我县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乐,副县长赵明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城北农贸市场、长途客运站、百善镇中心小学和韩村镇聚鑫养殖场进行实地检查,现场听取了我县关于《野生动物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汇报并开展问卷调查。

戎培阜对我县《野生动物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增强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全面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维护自然生态平衡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以这次执法检查为契机,提高对野生动物依法保护、严格监管的能力,共同建设人类美好家园,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IMG_7498_副本.jpg

IMG_7543.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