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3189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6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常委会驻会委员、各委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县处级领导干部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李相军强调,一要立足学深悟透,持续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意见明确的各项任务。坚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带着问题钻研,联系实际思考,深入检视人大工作实践中的差距、短板和弱项,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在学习中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二要立足落地见效,扎实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精准对标对表,找准人大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进一步完善人大工作的思路理念和方式方法,推动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围绕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做好工业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经济工作监督;围绕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具体化、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围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开展视察调研,助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围绕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旗帜鲜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展现人大干部在新发展格局中的实干担当。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