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招商引资工作
浏览次数:3514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15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乐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预算审查室、社会建设工委、城市建设工委组成人员,县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县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2020年1-8月份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汇报,就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开展座谈交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受主客观因素影响,上半年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成效不明显,固定资产投资尤其是工业项目投资与年度任务相比存在差距,项目质量、生产要素供给、政务服务水平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项目建设进度,招商引资工作面临不小的困难。会议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程度,发挥政府在建设招商团队、制定招商政策、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上的统筹作用。二要进一步加快招商引资载体建设,完善园区功能,健全水电气管网、物流仓储、科研检验等生产性基础设施和公寓、餐饮购物、教育、医疗等配套服务。三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找准制约招商引资工作的症结和难题,对症下药,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压缩办理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刘聪)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