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聚力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574发布时间:2020-06-28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6月28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聚力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就机关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向党员干部征求了意见。党员们纷纷发言,畅谈改进机关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方法。随后,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向6、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廉洁书签,并向他们表达了政治祝福。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共产党员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在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依法履职,担当尽责,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充分发挥人大作用,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