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1753发布时间:2020-06-12

 “三夏”期间,濉溪县南坪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在宣传秸秆禁烧工作的同时,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工作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活动。

为提高调研走访实效,南坪镇人大将人大代表划分为四个小组,采用抽查的方式对全镇各村自然庄、贫困户进行走访。在走访中,人大代表深入贫困户家庭,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劳动力状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逐项进行现场核实,逐项打分记录,全面了解贫困户整体情况,形成调研报告。

在三天集中走访的基础上,镇人大听取了镇扶贫站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扶贫站进行了沟通交流,向各帮扶责任人进行反馈。同时,要求进一步扎实做好精准扶贫补短板工作,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的脱贫标准,补齐补强精准扶贫短板弱项,着力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