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3664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研讨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宁夏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围绕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李相军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的思想基础。二要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充分学习好、宣传好、掌握好、运用好《民法典》,不断提高依法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聚焦统筹“两手”打赢“两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赢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着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绷紧防范潜在风险这根弦,确保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交出人大合格的答卷。三要把即将召开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作为衡量政治品格的重大考验,按照整改“四个清单”要求,从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全面推动整改,真正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成效,转化为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生动实践。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