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浏览次数:3391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19日,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副主任王成武、朱秀芳、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进,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肖雪峰,县人民法院院长朱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毛强,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县政府有关部门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临涣、铁佛两镇人大主席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朱秀芳主持会议。

会议召开前,首先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及关于批准2019年县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李相军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面向国旗,进行了宪法宣誓。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