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来我县调研新时代人大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4560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2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率调研组,围绕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来我县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副主任张香娥、秘书长徐福信,县委书记赵德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等陪同调研。

刘明波一行深入到濉溪镇人大,实地考察镇人大主席团和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全面了解地方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刘明波指出,地方各级人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围绕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把党的领导主张和决策部署转化为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的思路举措,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功效;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增强监督刚性和实效,创造性地做好监督等工作;围绕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拓展联系平台、创新联系方式,加强和改进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围绕增强人大工作整体实效,密切上下级人大协同,共同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4H0A20931.jpg4H0A2050.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