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3806发布时间:2020-03-18

 为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相关要求,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议题安排,3月16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带领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社会建设工委组成人员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县疫情防控隔离点、县医院传染病科室、县开发区美信铝业有限公司、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多听多看多问,深入了解一线情况,摸清我县疫情防控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组听取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责任同志关于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群众思想松懈、复工复产引起防控面扩大等问题,调研组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克服麻痹松懈、疏忽大意的思想,继续抓好自然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加大外来人员特别是境外输入人员摸排和监测,落实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全面排除传染源,切断传播渠道。三要积极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指导,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助力企业安全生产,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秩序稳步有序恢复。

 QQ图片20200318084250.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