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3611发布时间:2020-03-06

 

3月5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内容;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认真推动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常委会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落实包保责任,认真落实好帮扶企业的各项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正常运转。机关干部职工要克服麻痹思想,严格遵守和执行疫情防控纪律,继续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合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