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相军参加刘桥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浏览次数:4117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来到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刘桥镇代表团分组讨论点,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倾听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代表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县长郭海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言真意切,总结2019年工作实事求是,提出2020年工作目标和任务符合县情实际,切实可行,是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政府工作报告》所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热议民生热点问题,积极为濉溪发展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李相军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9年工作,展望2020年工作目标明确,层次清晰。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审议报告,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将会议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切实增强为民履职的责任与担当,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人民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立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和需求,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濉溪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李相军还结合刘桥镇的实际情况,围绕强化工业强镇理念,抓好项目带动引领;以惠及民生为着力点,抓好精准扶贫、民生工程;以产业融合为重点,抓好乡村振兴;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抓好农村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