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4415发布时间:2020-01-17

 1月17日上午,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第一实验学校礼堂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16人,出席本次会议代表288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主持,执行主席是:赵德志、李相军、朱爱军、周磊、谭秀荣、姚勇、王雪红、闫兴利、李红艳、陈倩、李永刚、王振、张运岭、赵焱、蒋鹏、丁晓莉。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朱秀芳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怀启、任印标、陈光、梁文龙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利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朱文为县人民法院院长,周宗民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新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大会议案建议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成武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等六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彰了先进代表小组、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代表议案建议和承办先进单位。

县委书记赵德志发表了讲话。他代表中共濉溪县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赵德志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务实高效、勇于创新,凝聚起全县人民的巨大力量,携手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赵德志强调,要推动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创新和扩大开放为动力,持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积极推进对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监督力度,做好人民满意的代言人、利益的维护者和实现者。要夯实自身建设,树好代表形象,把握时代脉搏,注重人大队伍建设,健全和改进工作制度,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赵德志最后说,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要坚定信心决战决胜,凝聚众志群策群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新篇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砥砺奋进再出发,为助推濉溪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