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浏览次数:2259发布时间:2020-01-14

 1月14日上午,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赵德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主持会议。大会临时党委成员,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代表团汇报代表报到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武介绍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布置大会前的有关工作;组织各代表团推选团长、副团长,成立临时党支部;组织代表酝酿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建议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赵德志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政治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认真负责地做好会议的组织工作,充分调动广大代表履职尽责的热情,确保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要加强引导,依法做好大会选举工作。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优势,把市委、县委意图向代表介绍清楚,使党委的意图和代表的意愿统一起来,使代表自觉地实现党的主张;要严肃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大会任务。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遵守和执行大会的各项制度和纪律,认真履职尽责,自觉遵规守纪,做好服务工作,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