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2450发布时间:2020-01-14

 1月14日下午,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大会。县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赵德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尹农纲主持会议。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姜灵宣布县委关于成立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

赵德志要求,全体党员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行权履职能力和水平,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主动团结非党代表,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本次会议。要坚持党性原则,切实强化党性观念,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和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自觉遵守会议规定和各项要求,多说有利于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团结的事,维护人大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表达个人意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和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115111620.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