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人大代表集中培训会
浏览次数:5004发布时间:2020-01-14

 1月14日上午,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人大代表集中培训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代表参加了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吴飞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马跃教授为全体人大代表作学习辅导报告。

报告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回顾了一年多来,我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应对国际国内各种风险挑战等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进展,并着重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内与国外等多个维度,解读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深刻剖析了我国制度优势的原因所在。

通过学习,人大代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得到进一步强化。大家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要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殷切期望,努力增强本领,认真做好新形势下濉溪人大工作,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115111628.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