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浏览次数:2244发布时间:2019-12-26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自觉履职意识、接受选民监督,12月23日,濉溪县南坪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述职大会,组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述职评议中,县、镇人大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反映社情民意、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的情况向所在选区部分选民作了述职报告,并就履职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了说明,就今后如何改进工作向选民做出了承诺。与会选民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客观公正地对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