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铁佛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设施农业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2275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9日上午,濉溪县铁佛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对该镇设施农业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黄集村多肉种植大棚、泥鳅养殖基地、店孜村及茂铺村蔬菜种植大棚以及就业扶贫车间,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了产业负责人有关产业发展具体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产业发展过程中的投入、产出、经营方式以及政府扶持和增收前景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建议,要重点支持特色农业产业示范项目,加大对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本村实际,因地制宜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子,注重培育特色产业,把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有效结合起来,持续优化农业生产力布局,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步伐。(戚彩云)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