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调研“容错机制”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2408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8日,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容错机制”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代表们首先听取了该镇纪委书记李图强关于“容错机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代表们走访了部分群众,了解了一起采取“容错机制”的案例,并组织开展专题座谈。

据了解,陈桥村曾发生一起企业违法生产的案件,作为陈桥村的党支部书记杨青,因未履行监管责任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通过发挥“容错机制”,杨青受到了再提拔重用。

代表们对双堆集镇实施“容错机制”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代表们认为,开展“容错机制”营造了宽容的改革创业的环境,是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解除干部后顾之忧的一项好制度,对于解放干部思想、实现干部轻装上阵、提振干部精气神具有重要的激励作用。同时,要正确把握容错纠错的限度,宽容不是没有底线,要明确边线,建立健全实施细则,加强监督管理,促进容错纠错机制规范化、制度化发展。(范胜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