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调研“四好农村路” 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2397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5日,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走进张圩村、曹坊村、施刘村,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听取了该镇公路管理站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然后开展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近年来,双堆集镇按照“打通主干道、提升村庄道、延伸分支道”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使镇域“红色旅游路、产业运输路、扶贫解困路、互通互联路”四通八达。从2010年至2018年底,全镇共建水泥路面150.8公里,柏油路面53.6公里,煤矸石路面205公里,村村通、庄庄通通畅率、通达率实现100%,为农业、农村发展和农民出行提供了通畅、便捷、可靠的运输通道。

在“四好农村路”建设方面,人大代表们对该镇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动员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促检查到位给予了高度地评价,对严把设计评审关、严把材料质量关、严把实验检测关、严把竣工验收关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建议把双堆集镇“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宣传出去,让老百姓更真切地感受到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范胜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