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4157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3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乐带领财经工委、预算审查室组成人员对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陈永乐一行深入县商务局,听取了局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开展座谈交流。

陈永乐认为,今年以来,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围绕铝基复合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汽摩配件、氢能源及利用等主导产业不断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壮大延长产业链条,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同时也存在部分单位对招商积极性不高、招商手段单一、招商队伍不够专业等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瞄准主导产业行业龙头企业、产业链关键项目开展精准招商,促进主导产业和关键配套协同发展。要加大僵尸企业清理力度,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要结合本县实际,谋划三产服务业发展,推动建设一批商业综合体项目,打造中心城区高端商业集聚区,积极培育经济发展增长点。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