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暨 第三次集中研讨会
浏览次数:16829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27日上午,濉溪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暨第三次集中研讨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文彬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八集《标本兼治》。随后,同志们围绕警示教育片内容开展第三次集中研讨,四位代表作了发言。

黎文彬在讲话中指出,县法院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在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全程指导下,经过一周紧张有序地学习,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达到了学习的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为继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黎文彬要求:一是要坚持常抓不懈,继续加强理论修养。要紧密结合我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把政治理论学习和法律业务学习作为一项基础性经常性的工作来抓,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是要坚持真学真信,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在对标看齐中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努力使自已既有政治理论水平,又有干事创业的强烈意识,促进自身素质的全面提高。三是要坚持学思践悟,继续牢记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紧盯省高院、市中院下达的目标抓落实,瞄准难点,对症下药、精准部署、强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目标任务。四是要坚持知行合一,继续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再发力,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供给侧改革、乡村振兴战略、重点项目实施上深入推进,化解各项风险挑战,提高司法服务水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濉溪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陈莹 朱静 )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