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濉溪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浏览次数:1833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30日,濉溪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105名代表和16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镇人大工作报告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上半年,面对宏观经济复杂形势、跨越发展的艰巨任务,全镇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定实施“打造创新之城、建设皖北强镇”战略,以咬定青山的战略定力,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心无旁骛转作风、抓招商、上项目、提质效。实体经济得以夯实,产业机构得以优化,城乡建设得以提升,社会事业得以深化,履职能力得以提高。

会议号召,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登高远望、居安思危,恪尽职守、永不懈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提高站位讲政治、坚持不忘初心践宗旨、坚持依法行政提公信、坚持担当有为抓落实。在实施“中国碳谷 绿金淮北”和建设“四个濉溪”战略、建设皖北强镇德新征程中,再创新的业绩、再铸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濉溪镇人大  林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