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 评议基层站所会议
浏览次数:1673发布时间:2019-10-08

 

为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意见及建议,近日,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60余人对镇派出所、财政所、社保所、文化站等17个基层站所进行民主评议。

会上镇派出所、财政所、社保所、文化站等17个基层站所负责人依次向人大代表作述职报告,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主要目标任务以及完成进度进行了汇报,接受代表们的监督和评议。与会代表对各基层站所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评议活动,有效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增强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提升人大代表履职水平,密切了干群关系,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同时,为基层站所加强管理,提升效能,改进作风,规范行政行为,创新举措,更好服务群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