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浏览次数:5235发布时间:2019-10-10

 

为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10月9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韩村镇小李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副主任赵岩、王成武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小李家红色博物馆,在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宝贵的历史遗物,聆听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故事后,大家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和崇敬。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表达向革命先辈学习、忠实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鼓舞,深感过去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的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履职,以实际行动,推动县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5796.JPG785109fbba25ffc7b2bcaff3d2bd59e.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