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濉溪镇人大见证监督江淮风暴秋季行动之“国庆列赖”
浏览次数:1791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6日上午,为有效贯彻落实“江淮风暴”秋季行动部署会精神,集中力量解决10万元以下简易案件、超期未结和跨区域系列、关联等执行案件,提升质效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向国庆70周年献礼,濉溪县人民法院开展了江淮风暴秋季行动之“国庆列赖”活动,我镇县、镇人大代表3人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亲身见证、监督法院抓捕老赖的专项执行行动。

活动中,代表们在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查阅了相关资料,重点了解了此次执法行动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准备与实施等;听取了“国庆列赖”行动中相关案件的基本介绍以及法院执行的工作亮点;参观了执行中心的智能化信息集控系统;见证监督了整个执法行动的全过程。

代表们认为,此次“国庆列赖”行动领导重视、准备充分、执法严格、措施规范、保障到位、监督有效、成绩显著,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建议,要进一步加大组织协调与执法力度,拓宽执法案例与普法宣传覆盖面,增加执法人员培训与素质拓展次数,构建完善的执法体质机制,,进一步有效打击老赖、提升司法威慑力,解决执行难的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林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