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濉溪镇人大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浏览次数:6942发布时间:2019-08-26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整治脏乱环境、提升城市硬件设施、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和出行环境。8月22日,濉溪县濉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20余人,在淮海路、虎山路两侧参与清理垃圾广告、清理堆积物、十字路口引导文明出行等志愿活动,进一步贴近群众、服务群众。

参与宣传讲解,当好文明创建的宣传员。人大代表们走向路边街头,密切联系群众,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动员群众积极配合、参与,引导群众人人动手、共建文明家园。

参与清理整治,当好文明创建的战斗员。人大代表们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清理垃圾、广告、杂草杂物、堆积物,引导群众做到不乱扔乱放、不私搭乱建、不违反交通规则,自觉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参与检查督导,当好文明创建的监督员。人大代表们充分发挥代表监督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检查督导文明创建成果,悉心倾听群众意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主动为创建工作建言献策。(濉溪镇人大 林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