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健步走跑活动
浏览次数:7346发布时间:2019-08-09

 

正值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为引导人大代表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倡导全民健身,不断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8月8日下午,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健步走跑活动,市、县、镇三级人大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步队伍从镇文化广场出发,途径濉永路、云集路、白杨路、恒源路、贸易路,最终回到文化广场,全程约6公里。一路上,代表们沿着干净整洁的道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初秋的美景,赞叹着刘桥的变化,交谈着自身的体会,情绪高涨,精神抖擞。沿途还吸引了很多徒步爱好者一起加入队伍,大家相互鼓励、说笑,气氛热烈,俨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健步走跑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显示了我镇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让代表们亲身感受棚户区改造、道路修建和环境整治的成果,切实感受到我镇新城区建设的卓越成效,进一步激发了代表们的履职热情。(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