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建言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1299发布时间:2019-08-07

 

8月3日,濉溪县南坪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召开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工作座谈会议。会上,听取了镇相关部门关于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当前监测防控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要认清形势,积极应对精准施策,充分认识抓好草地贪夜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粮食和农业生产安全。

二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部门协作,全力打好草地贪夜蛾防控歼灭战。要切实加大监测力度,实现虫情监测全覆盖。要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广泛传导“草地贪夜蛾可防可控”等正面声音,牢牢掌握舆论主动权。

三要加强学习培训,强化督导检查,确保监测防控工作取得成效。要充分运用微信群、微博等新闻媒体,广泛宣传草地贪夜蛾的形态特征、发生特点、为害习性、防治方法等知识,提高干部群众科学防虫治虫意识和能力。(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