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浏览次数:2608发布时间:2019-08-07

 

8月5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飞参加会议。副主任赵岩、预算审查室主任李岩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建立县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草案)及《濉溪县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草案)。会议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常委会党组及成员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加强理论武装,做好马克思主义宣传教育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科学理论转化为正确识别矛盾、推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力量。要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实,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以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营造县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