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人民调解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3116发布时间:2019-07-08

 7月5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岩带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组成人员及部分非驻会常委组成调研组,对我县人民调解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刘桥镇王堰村调解委员会和县人民法院诉调对接人民调解委员会,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县人民调解工作现状。

针对当前人民调解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调研组建议,一要创新工作机制,健全组织机构,推动重点行业、重要领域等专业性、行业性人民调解组织建设,构建无缝隙全覆盖的人民调解组织网络。要加大对人民调解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创新宣传方式方法,下大力气宣传人民调解的性质、意义、作用和独特优势,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调解工作的良好氛围。三要加强对人民调解工作的指导和培训保障人民调解员工作待遇,提高人民调解员工作能力,调动调解人员的积极性,稳定基层调解队伍,确保人民调解工作顺利开展。

IMG_3315.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