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464发布时间:2019-06-12

 

6月11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飞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岩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重要文章、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以及李锦斌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动员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李相军要求,一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县人大机关要扎实有序地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三会一课”等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机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要合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各委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把准人大在乡村振兴方面监督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尽早谋划,加强与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做好调查研究,提出好的意见建议。要加强与镇人大及各级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引导人大代表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带头作用。三要强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人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人大机关党建及各项工作中。四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IMG_3021.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