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建言青少年防溺水工作
浏览次数:1252发布时间:2019-06-06

 

为扎实做好预防青少年溺水工作,濉溪县南坪镇人大建言镇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及早谋划,精心部署,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一是责任早落实。按照“谁辖区,谁监督”“谁主管,谁预防”的原则,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确保防溺水工作有效开展。要明确危险水域看护人和责任人,实行多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宣传早开展。镇政府和各村要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播放广播等方式,加强防溺水知识宣传教育。暑假开始前,各学校要召开防溺水主题班会、制作黑板报、召开家长会、微信群提醒、发送《致家长的一封信》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使防溺水工作妇孺皆知。

三是隐患早排除。对全镇范围内坑、塘、沟、河开展拉网式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加大对重点水域设立警示牌和警示标语的密度,对设置的警示标志进行检查,标志缺失或不醒目的,要及时进行了增设和更换,并做好危险区域安全警示和隔离防护工作。(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