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到刘桥镇开展扶贫帮扶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3082发布时间:2019-06-10

端午节期间,6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到刘桥镇任圩村开展扶贫帮扶走访活动。

李相军先后到李淑红、陈思学、陈思军等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医保、子女就业状况以及家庭目前面临的困难,认真查看贫困户的扶贫帮扶手册和相关资料,以拉家常的方式宣讲中央和省市县精准扶贫的惠民政策,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反映,多想办法、实干肯干,早日实现致富。李相军还深入到村扶贫车间,查看了解企业运营情况。

李相军在走访中强调,当前正值午收期间,各帮扶责任人、村两委干部要结合实际情况,对接好各种政策,把帮扶措施落实到位,认真解决贫困户在午收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并做好调查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下一步扶贫帮扶工作,不断提升贫困群众的经济收入水平,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李相军还分别深入到刘桥镇关帝庙、孟口、后楼、任圩等村的田间地头,督查午季秸秆禁烧工作。

IMG_2994.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