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当好“三员”,助力“扫黑除恶”工作
浏览次数:1046发布时间:2019-04-22

 

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当好“三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作用,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一是当好“宣传员”。镇人大充分利用联系选民、接近群众的优势,与镇派出所、镇综治办联合,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张贴通告、召开会议和走村串户等多种方式,广泛向群众宣传和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

二是当好“信息员”。镇人大通过设立扫黑除恶举报信箱,组织人大代表认真走访群众,收集民情民意等方式,积极收集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坚决把人民群众身边的黑恶势力揪出来、打下去,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三是当好“监督员”。镇人大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列为本年度人大监督工作的重要内容,不定期对镇派出所、镇综治办、镇司法所线索排查工作、台账等进行监督,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