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1281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19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吴飞主持会议。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直单位、驻淮单位赴基层开展公务活动用餐的通知》《关于四起民生扶贫领域以权谋私、优亲厚友问题的通报》《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党课视频。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警觉和政治定力,以“四个合格”为标准扎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要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对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把新发展理念体现到人大的工作安排和任务落实上,扎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G1IZ)DOIVTIBL4{FD7LI@X.pn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