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 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2328发布时间:2019-03-29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3月27日下午,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到企业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视察组在镇安监办、国土所、城建所、经发办等有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该镇恒泰新型墙材有限公司、实信建材公司、奥瑞化工、迈腾箱包等企业进行实地视察,对企业生产环境、车间、消防设施、仓库等重点场所和区域进行详细了解,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介绍。随后到镇安监办、国土所、城建所等有关部门实地了解部门所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监管情况,并听取了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视察结束后,在镇三楼人大主席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对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在政府安全监管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全生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一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力度,挂牌督办重大安全生产隐患,严防事故发生。二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依法依规将安全生产纳入学校教育和各类就业培训重要内容,重点做好企业法人、安全管理、特种作业人员安全培训。三要依法强化一线员工安全生产岗位责任,研究出台约束办法,引导企业对具体操作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知悉自身在安全生产方面的权利义务,了解事故应急处理措施,掌握基本安全操作技能。未经培训合格的,不得上岗作业。四要强化各安全生产责任单位共同责任意识。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统筹协调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要着重在预防应急、监管执法、宣传教育等方面,会同有关部门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共同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