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韩村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浏览次数:1072发布时间:2019-02-01

 

年关将至,又恰逢镇域内天降暴雪,为了给贫困户送上冬日的祝福和温暖,近日,韩村镇人大组织县镇级代表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

每到一户,人大代表都与贫困户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信息、身体健康状况、致贫原因、收入水平、大额支出以及住房、劳动就业等生产生活情况,根据每户致贫原因和家庭情况,了解贫困户的脱贫需求,对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出现的困难提出了一些解决办法,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安心生活、安心发展生产。贫困户们对代表们的到访纷纷表示感谢。

走访结束后,代表们还和村支两委的干部进行座谈,鼓励村两委积极发展适合本村情况的产业,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同时,要加大宣传,动员更多社会力量、爱心人士要参与进来,尽快脱贫致富,为精准扶贫工作添砖加瓦。(刘)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