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五沟镇人大代表调研“医共体”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1205发布时间:2019-01-18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得到更好保障,1月9日,淮北市濉溪县五沟镇人大代表到五沟镇五沟医院、白沙医院开展“医共体”调研。

代表们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医院各个科室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医务人员配置、医疗设施配备等情况,仔细询问医疗资源下沉、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及制度建设、信息共享等工作。实地考察结束后,代表们在五沟医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两所医院负责人“医共体”建设汇报。代表们“医共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医共体布局、人员统筹、制度建设等方面与大家探讨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走访调研考察20余人次,提出问题建议6个,为“医共体”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马万峰表示下一步,医共体建设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系统工程,医院要着力提高基层医院的诊疗质量。以此为契机,代表们要切实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助力基层农村事业发展。(焦洋)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