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1130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8日上午,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在县实验小学礼堂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11人,实到代表269 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主持,执行主席是:赵德志、李相军、刘铁、尹农纲、姜灵、徐虎、亓峰、孙进、张利、陈龙万、周磊、谭秀荣、姚勇、王雪红、闫兴利、李红艳、陈倩、赵焱、蒋鹏、王振。

大会采用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产生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李金军,并进行宪法宣誓。对代表等相关机关工作进行了表彰。

大会还听取了议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三项审查报告;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六项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赵德志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不负全县人民的重托,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忠实履行职责,认真行使权利,顺利完成了选举任务,体现了胸怀大局、情系人民的使命风采,展现了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赵德志强调,一、以政治忠诚为首要品质,坚定发展信心。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以履职担当为根本落点,凝聚发展合力。县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要严格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主动地把大会精神和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准确、迅速地传达到基层,传达到社会各个层面。三、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提升民生质感。要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坚持问计于基层、求知于实践,善于通过代表视察、走访、对话等方式,汇聚民意、集中民智,并通过代表议案、代表来信等多种方式,将基层和群众的声音及时反映上来,让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精准、更接地气,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的惠及人民。四、以清正作风为重要标尺,加强自身建设。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牢固树立服务发展的责任意识,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与党委决策的重点、政府工作的难点、群众关注的热点合拍共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